党建工作

三会一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三会一课

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关于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的通知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2-05

关于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的通知


各位党员:

2020年度,基建处党支部以 “三会一课”为依托,狠抓党建工作,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开展了系列政治理论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2021年1月14日“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的通知”要求,支部拟于本月开展“牢记嘱托强信念、实干担当蹚新路”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为确保取得实效,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 继续依托“三晋先锋”平台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现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发给大家,作为年度学习清单补充材料,请大家认真学习领会。

2 开展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活动。党员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意见建议。欢迎广大党员、群众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于2月20日前以书面形式提交。

3 深入查摆问题。各位党员对照党章党规,结合谈心谈话收集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找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4 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召开组织生活会,结合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增强广大党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5 开展党员评议、客观公正作出评定。

                                                                      

                                                                                                      

                                                                                                      基建处党支部

                                                                                                          2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