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三会一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三会一课

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建言献策校园建设十四五规划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8-13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是我省“转型出雏型”的发展关键期,也是我校坚持内涵发展,推进“双一流”建设、全面提升学校综合实力的关键时期。校园基本建设是学校发展的物质基础和重要保障,校园基本建设规划是是学校精神、学术和文化的载体,是培养高素质创造性人才的重要基地,是广大师生员工的精神家园,也是学校开展建设和投资的基本依据、发展经略,也是愿景描绘。

为科学编制山西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十四五规划,确保规划编制的战略性、科学性、针对性,开门问策、汇集各方智慧,凝聚发展共识,扩大师生和社会参与度,现面向全体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各位在山西大学东山校区的建设中倾注了大量的心血、智慧和汗水,相信大家也会格外关注学校今后的发展,所以,希望各位教职员工、各参建单位及各位建设者有任何对我校两校区基本建设规划方面的意见、建议,请一定反馈给我们,我们将在规划编制过程中予以充分考虑、借鉴吸收,让我们同心协力,共同绘就山西大学发展蓝图。

一、征集时间

2020年8月18日至8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建设布局合理、功能完善、和谐优美的校园”主题,紧扣“服务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主线,为我校校园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建言献策,既可以从校园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规划整体角度,也可以就两校区校园基本建设工作的某一方面或若干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可以通过各项目联系人或以下方式提交您的意见和建议。

邮箱:wangjq@sxu.edu.cn

电话:0351-7011090(张海建);0351-7018376(任雅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