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三会一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三会一课

6月主题党日活动:习近平新国家安全观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6-18

鉴于目前疫情形势仍然比较严峻,本月主题党日活动继续以线上学习形式开展。请大家尽快通过支部在“三晋先锋”发布的链接或其他平台进行学习,并于下周五(6月26日)前交回上月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心得体会。

本月主题:习近平新国家安全观。

新时代、新形势不仅呼唤新的发展观、改革观,还需要新的安全观。习近平总书记审时度势、高屋建瓴,适时提出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走出一条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总体国家安全观”创造性地提出了富有中国特色的国家安全价值观念、工作思路与机制路径,是新时期下的“新国家安全观”,将会为破浪前行的中国航船,构筑更为坚固的安全屏障。请大家围绕中国特色国家安全观之四大内核“内外兼顾,以内保外;包容共赢,命运共同;经济优先,核心不让;义利并举,有所作为。”,深入思考、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认真撰写学习心得,支部将择优向宣传部、组织部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