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三会一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三会一课

7月主题党日活动:“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培养”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7-28

7月24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曲孝丽在校党委书记王仰麟同志任职大会上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二是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三是瞄准“双一流”目标,蹚出高素质内涵式发展新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思考谋划各项工作。

按照曲孝丽部长要求,结合支部年度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和我处(办)工作实际,本月主题党日活动继续以网络学习形式开展,主题是“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培养”专题学习。

请大家在7月30日前,登陆三晋先锋平台,分别通过以下文章、视频认真学习,并撰写心得体会。

1 [晋组动态]栏目 “人民日报刊登曲孝丽声音: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本领”;

2 [精品课堂]栏目  河北省委党校张勇教授专题讲座“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3 [精品课堂] 栏目  中共中央党校韩庆祥委员专题讲座“新发展理念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