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19-04-23

改革创新天地广,奋发有为正当时。2019年4月2 1日上午,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中铁十七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电力学院教学与实验楼项目党支部联合太原市小店区老峰社区党支部共聚电力学院项目部,携手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电力学院项目负责人支国军副处长主持。

活动中,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嘹亮的国歌奏起,仰望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之后,中铁十七局电力学院项目党工委副书记尚健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观看了山西电视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特别节目。

随后,老峰社区党支部书记安茂根就“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主题讲述了专题党课。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支国军副处长就“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重在落实为专题内容开展党课教育。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与日常工作、与施工生产相结合,推动各项工作再创新。他要求所有参建者坚决破除固有的建设思想瓶颈、固有的传统建设模式,大力弘扬勇于探索精神,在保证稳定投资规模的前提下,尽可能多的使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同时主动与学校土木工程等学科紧密联系,加快推进科研成果的应用转化,并为相关学科学生提供实践机会。各参建单位要建立质量管理体系,严肃工艺纪律,严格施工程序,严密监理措施,落实责任制度,把好工程质量每个环节、每道工序,创造优质工程、一流工程。支国军副处长就“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从六个方面讲解了如何抓好落实工作:一是用高政治站位抓落实;二是务实的作风抓落实;三是用奋进的状态抓落实;四是用学习的自觉抓落实;五是用研判的习惯抓落实;六是用严格的制度抓落实。通过求真的精神、高昂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实干的行动狠抓落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际效果、丰硕成果。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时,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中铁十七局电力学院党支部联合老峰社区党支部共同签订“N+1”党建联盟协议书。

此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实现了资源共享,还促进了好经验好办法相互学习交流,为更好地对标一流,推动改革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b5aef3c8c6f9413d9261b5990b86abaa.png

重温入党誓词

aa51a87545be445798109bccf4ee6189.png

签订党建联盟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