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 生活会召开

信息来源: 时间:2019-12-10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关于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机关党委具体要求,2019年12月9日下午,基建处(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邀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宇鸿参加。

会上,基建处(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李建文同志通报了2018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班子检视剖析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主题主线,紧扣高校“7个着力点”认真检视剖析,结合个人学习、思想、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入广泛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起到了“排毒治病”的效果。

卢宇鸿副校长对支部本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主题教育只是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一定要及时转化教育成果,对已经完成整改的巩固提高,对正在整改的要持续推进,务求实效,并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对学校基本建设领域的管理制度、办法和流程在全面彻底梳理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

dcaefa32bab84fb5bad61c02b69be7bf.jpg

5e49ab7145d9410fbd4c272b5fce73ad.jpg

22f6168b2a4b4447a34d779a14b6ea4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