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8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习近平“三篇光辉文献”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8-03

各位党员:

“三篇光辉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习总书记对山西提出的“五项重大任务”,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和战略重点,贯穿于山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过程、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全过程、基本实现现代化全过程,是我们山西做好工作的重要法宝。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三篇光辉文献”,旨在进一步深刻地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入领会省委省政府“转型为纲、项目为王、改革为要、创新为上”的新发展理念,更加坚定信念,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

我们要把学习“三篇光辉文献”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个重点,反复学、系统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工作学,在领会践行核心要义和重大要求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水平,进而对表对标,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重大要求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具体思路和举措。

现将整理的习近平“三篇光辉文献”及人民日报、山西日报评论员文章发给大家,请大家认真学习,并撰写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