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19-10-28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机关党委有关要求和安排,10月26日,基建处(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左权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了以“不忘初心强党建 牢记使命促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麻田八路军总部纪念馆、八路军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保存着许多珍贵的抗战时期建筑和革命文物,这里曾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战斗、生活过的地方;黄崖洞兵工厂是抗日战争期间最早、规模最大的兵工厂,在抗战最艰苦的时期,锤炼出了一大批工业建设人才。参观革命圣地、聆听英雄事迹、目睹抗战实物、重温入党誓词,仿佛当年的抗战情景一幕幕再现:麻田村内,浴血奋战;黄崖洞里,顽强防御;太行山中,殊死拼杀......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壮烈史诗,凝结了一座座民族斗争的伟大丰碑。当年八路军抗战烽火岁月的艰辛让我们再次深切感受了民族生死存亡斗争中凝聚和升华的“太行精神”,这是一次爱国主义、革命传统的再洗礼。

“不忘初心强党建 牢记使命促发展”,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每一位同志从内心深处迸发出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东山校区的建设者,今后一定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以更加蓬勃的朝气全身心投入到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当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投入到学校东山校区的建设当中去,从意识、环境、手段、信息四个方面入手,从决策到实施、从理念到实物、从管理到一线、从愿景目标到实现途径,构建一整套体系完整、特色鲜明、重点突出的质量、安全管理模式,用专心专注、无私奉献的工匠精神绘就一幅山西大学东山新校区的美丽画卷。

5f43e88840f04fcd837f141f941695dd.jpg


32cdb11c059a482da282c28c0bfae1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