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卢宇鸿副校长就坞城校区维修改造项目现场办公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5-19

我校坞城校区维修改造项目自1月底获得省发改委批复后,校领导多次实地调研、组织专题会议进行推进。4月20校长办公会议决定首先全面启动山西大学校史博物馆项目,并结合实际有计划、分阶段实施坞城校区1栋校史博物馆新建、6座教学楼和16幢学生公寓的维修改造。

在大量前期资料分析、实地调研的基础上,5月14日、17日,卢宇鸿副校长再次组织我校后勤党委、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及项目设计单位国策(北京)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召开现场办公会,就项目设计方案、实施计划、改造内容、时限要求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在充分沟通后,卢宇鸿要求对校史博物馆结构、功能、布局的设计细节完善;主楼及周边环境提升项目中百年老校历史传承、文化元素在设计理念中的体现;北校区基础设施的科学规划、配套完善的整体设计;教学楼及公寓楼改造结合近几年维修情况和使用现状,根据经费实际,区分迫切需要、确需改造、可暂缓改造等项目类别,一楼一案,进一步细化改造方案。争取通过此次改造,真正起到消除安全隐患、解决实际问题,使坞城校区教学环境有一定改善、整体风貌有较大提升。

卢宇鸿还指出,坞城校区维修改造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内容之一,广大师生极为关切,也是在我校贯彻落实山西省“教育升级工程”、优化教育资源配置、破解转型发展难题的重要举措,通过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为吸引人才、培育人才、留住人才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持,希望相关职能部门提高站位、统筹规划、有序推进,确保120周年校庆之前全面完工。

718d340f8c0746b485ac1e86ce92ca6e.png

52c51e55082248cbacdb3fb52e40f05d.png

11f597d6f329438c8e06573eccb29f11.png

818ab29dfc4349f1a89192d29df5aed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