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6-05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三零”单位创建要求和省教育厅“关于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批示精神”,6月5日上午,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支国军副主任主持,各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及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建文主任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和学校近期安全稳定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就当前安全稳定重点工作强调了以下四点: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各项目负责人一定要认清当前安全稳定形势,树立大局意识、忧患意识,担当意识,把安全作为工程管理的最低线要求。

二是落实任务分工,全面压实安全责任。各项目要按照年前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安排及安全稳定责任书要求,将安全责任层层传导,确保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三是项目负责人牵头,扎实开展安全排查。一定要全面彻底,地毯式摸排,尤其针对重点环节、薄弱环节,列出排查清单和时间表,根据排查结果,制定有效的整治措施,确保高标准、严要求、全覆盖。

四是确保整改到位,强化责任追究。6月5日至7日,各项目自查整改,8日东山办成立督查组,结合各项目实际开展检查,对工作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造成重大安全事故、影响恶劣的,依法依规、从严从重追究责任。

da261d29ceac4a478672680a57ab2f02.png

69c37d089b604fc8a29b167acd3c75ef.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