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卢宇鸿副校长为后勤保卫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6-11

6月11日上午,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宇鸿为保卫武装部、后勤管理处、基建处、校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题为“学史明理是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中之重”的专题党课。

8859a91c0b52417db510e21021a2eeea.png

卢宇鸿从“三个必然要求”入手,通过大量史料分析,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唤起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内在激情。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一百年来,我党从未忘记“为人民谋幸福 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卢宇鸿以此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弘扬后勤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锤炼初心、践行使命,凝聚起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在我校争创一流的征程上,创造新的辉煌。

讲座前,后勤党委对年度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卢宇鸿副校长为优秀党员颁发了证书。

1fb61910833e44f89e57b697841d95ff.png

6bca357ac9794458a895dc54629391f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