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校纪委赴东山校区建设工地进行专项督导

信息来源: 时间:2020-10-06


10月6日,我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韩勇鸿带领校纪委相关工作人员赴东山校区建设工地进行专项督导。

061eb9ed81ec49d69f88c4ce5c230ec5.jpg

督导组一行直奔施工现场,对正在建设的公共教学楼、软件学院、电力学院、生物化学环资教学与实验楼等工程项目进行了安全检查,实地了解目前正在进行的建筑外力面保温层抹灰、贴挂瓷砖、建筑内部装修、校园管沟建设等情况。实地检查后,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负责同志向督导组一行简要汇报了工程建设推进情况。

a5b021b3ed8747ddbe0ae5f3aad1ed8a.jpg

最后,韩勇鸿围绕东山校区建设对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班子和中建三局、中建一局、中铁三局、神剑监理等相关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提出四点要求。他指出,东山校区建设是百年老校拓展办学空间,加快“双一流”建设,再创辉煌的发展基础,在接下来工程建设推进过程中,一是要严防死守“安全生产”这根红线,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一些安全事故教训,全面排查、认真梳理、筑牢安全施工防线。二是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底线,处理好“公”与“私”、“权”与“责”的关系,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构建既“亲”又“清”的工作关系,切实把东山校区建成“廉洁工程”。三是要加快推进现场施工进度,倒排工期,精准计算,做好各种工程建设预案,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师生如期入住。四是要继续保持吃苦耐劳、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作为东山校区建设主管部门,班子要做好表率,团结带领全体建设者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把东山校区打造成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为百年老校蹚出内涵式发展新路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