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星来我校东山校区调研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9-17


9月15日,太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星一行到山西大学东山校区调研,卢宇鸿副校长陪同。小店区政府、小店区人大常委会及我校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明星在调研中指出,我市开展包联企业项目一线帮扶工作是市委的重大决策,得到省委的大力支持。这次调研重点是解决东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尽己所能做好山大东山校区建设服务工作。东山校区作为太原市发展的崭新名片,在小店区的支持和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目前校区建设已经初具规模。在随后的工作中,会尽力做好协调,推动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尽快完工,共同努力再现锦绣太原城的盛景。

卢宇鸿代表学校感谢太原市委市政府、小店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山西大学的支持,他对东山校区建设进展情况特别是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介绍,希望各级政府相关部门继续关心项目建设,进一步给予支持。

正在建设的地下管网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