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基建处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

信息来源: 时间:2022-10-18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基建处(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在坞城、东山两个校区组织教职工及在建项目施工现场的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通过电视、网络直播、广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令人深受教育、倍感振奋,进一步增强了我们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当前和今后的时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新的征程上,全体基建人,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擦拭“初心”、激扬“信心”、坚定“决心”,把前进的方向看得清、把得准,要站高谋远、凝智聚力,走好新的“赶考路”,以更加奋发向前、开拓进取的姿态与时俱进,书写更加壮丽的时代篇章。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