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中铁三局建安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2-06

2020年2月6日下午,我校东山校区参建单位中铁三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石建彬代表公司向我校捐赠了500个口罩、30公斤8 4消毒液、消毒喷壶等一批防疫物资,校办副主任侯珏及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基建处副处长李艳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对中铁三局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疫情防控鏖战正急,防疫物资无疑是重要保障,爱心捐赠正是我校东山校区全体工作人员和参建单位在非常时期凝聚共识、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决心的具体体现;更是大家在危难时刻同心协力、众志成城的身体力行!

相信只要我们全员上下同心同德,一定能够凝聚起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同时间赛跑、同病疫较量,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84cf2944afe642268ae1c89d5026169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