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对秋冬季施工现场 安全及环保达标进行专题督导

信息来源: 时间:2020-10-14

10月12日上午,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召开秋冬季施工现场安全及环保达标专题督导会,会议由李建文处长(主任)主持,各项目负责人、各参建单位企业负责人、东山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建文处长(主任)就近期施工计划、秋冬季施工重点、疫情防控及现场安全环保注意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施工企业根据及时根据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相关工作安排,逐项落实落细,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严格遵守现场作业“六个百分百”,确保建设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图片1.jpg


会后,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安全环保督查小组在各项目自查的基础上,组织工程科相关人员对各项目施工现场、项目部、生活区等区域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各类隐患下达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


5c2cc33f818a410e827c820a0225b887.jpg


6f78fc9d8c49479cb17c5a99a1522d7f.jpg


10月13日,省环保厅执法大队张立队长一行赴东山校区对近期省市有关施工现场安全及环保问题有关精神及工作安排进行了宣讲、交流。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