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校领导调研两校区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4-18

4月17日上午,校长黄桂田、纪委书记臧云峰、副校长程芳琴、卢宇鸿、郝平,分赴两校区施工现场,对在建项目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现场调研指导。

学校对现场防疫工作给予肯定,对坚守一线的施工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要求后勤部门继续加强对施工人员的物资保障,要求校医院加强医疗救助服务,要求基建处加强现场安全管控、做好人员心理安抚和教育引导,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并加强与街道、社区的沟通联系,确保居住在周边村庄施工人员的物资供应与医疗服务。同时,希望施工单位全体强化主体意识,继续按照学校防疫工作部署,严格落实立体化防控和网格化管理要求,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心态,努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员上下,同心协力,夺取抗疫最后胜利!另外,也提醒大家时值天干物燥季节,一定加强施工现场的消防安全管理。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卫武装部、后勤党委、基建处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