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3-31

2021年3月30日上午,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召开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建设工程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支国军主持。东山校区各建设项目负责人、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及东山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李建文主要就东山校区各施工项目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条梳理,对下步工作方向、施工进度进行了安排部署。他从建筑垃圾清运、土方施工、图纸设计、挡土墙工程、市政管网接入、管廊施工、施工进度、现场环保及物业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分析、厘清职责并落实到人。

李建**调东山校区建设已进入了最后攻坚期也是整个工程的决胜期,希望全体工作人员振奋精神、提高效率、落实责任,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程进度。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东山校区建设上真正办实事、求实效,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有机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贯彻落实到东山校区建设上来。

支国军在会议总结中,从提高站位、加强沟通、狠抓落实、强化责任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希望全体参建单位激发动力,通力合作确保建设项目如期完工。

7196f32429b24efbae3c173000bd2ede.jpg

a00bb6fb8ba34fa187accca4ac4324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