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基建处召开干部聘任宣布会议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1-16

2023年1月15日上午,基建处召开干部聘任宣布会议。校党委组织部长张树峰、人事处处长胡英泽、后勤党委书记牛牧出席会议,会议由牛牧书记主持,基建处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胡英泽处长宣读了学校关于高辉同志聘任为基建处(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副处长(副主任)的决定。高辉同志做了表态发言,李建文处长代表基建处领导班子对学校的重视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对高辉同志的加入表示欢迎。张树峰部长、胡英泽处长分别就学校干部选拔任用政策、对于高辉同志聘任的考虑、基建处领导几年来的工作成效,对基建处领导班子今后的希望等方面讲话。最后,牛牧书记简要回顾了东山校区建设和坞城校区维修改造以来,基建处领导班子及高辉同志所做出的努力和付出的艰辛,两校区校园环境和基本建设成效有目共睹,并代表后勤党委对基建处全体表示感谢,也希望大家今后更加同心协力将各项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