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罗克佳华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防疫物资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2-18

近日,无论是山西还是全国战“疫”频传利好消息,新增和疑似病例十六连降,且连日来,大批工商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难,捐款捐物,支持抗“疫”。

2月17日上午,我校东山校区参建单位太原罗克佳华工业有限公司向我校东山校区捐赠口罩、消毒液等一批防疫物资,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基建处副处长牛泳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对他们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越是困难时刻,越能见证守望相助;越是紧要关头,越要凝聚同舟共济的力量。面对疫情,以罗克佳华公司、铁三局建安公司为代表的我校东山校区参建单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勇于担当的责任心和休戚与共的家国情。自疫情防控通知发布以来,各单位积极认真落实学校的各项防控决策和要求,在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的具体安排部署下,严格按照省、市、区相关规定及上级主管部门要求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及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在确保防控机制到位、设施物资到位、员工排查到位、内部管理到位的前提下,边办审批、边备材料、分批有序、组织返场。

东山校区马上面临全面复工,我们全体建设者更要确保各项工作慎之又慎、细之又细、严之又严,既有责任担当之勇、又有科学防控之智,既有统筹兼顾之谋,又有组织实施之能,真正扛得起责任、经得起考验,力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确保各项工作全面平稳、有序推进,向山西大学和全校师生交一份满意的“东山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