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卢宇鸿副校长调研坞城校区维改项目节后复工情况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2-22

2月22日上午,卢宇鸿副校长在我校坞城校区校史博物馆项目、拟改造教学楼及学生公寓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了解节后复工、现场安全管理及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展、工期倒排计划、当前工作重点及亟需解决的问题等方面的汇报。

卢宇鸿对基建处及项目施工人员春节刚过马上全面复工、全力以赴抢抓工期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强调坞城校区新建校史博物馆及部分教学及学生宿舍用房维修改造工期紧、任务重,工程推进过程中面临的一些比较复杂的技术难题要及时妥善处理,各项目务必严把安全质量关,以只争朝夕的干劲、真抓实干的担当,精心组织、精准实施,确保“4·20”工期目标的顺利完成,也希望以我校120周年校庆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坞城校区办学条件、美化校园环境、提升人文风貌,以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努力打造与“双一流”高校建设相匹配的后勤保障服务体系。另外,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人员流动性大,来源复杂,管控难度较大,基建处、各参建单位和全体人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切实强化疫情防控闭环管理意识,层层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平稳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后勤党委、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