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太原市建筑安全协会莅临我校东山校区慰问指导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8-04


8月3日下午,太原市行业协会联合支部书记范利平、太原市建筑安全协会会长赵安全、秘书长郭强一行莅临我校东山校区,慰问坚守岗位的各项目部工作人员,为辛勤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送上清凉防暑用品,向所有东山校区项目建设者致以深切的问候,嘱咐大家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建设进度的前提下,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意高温施工安全,做好高温下的自我调节。

范书记一行还在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相关领导陪同下对各项目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调研,他强调工程项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纵深推进要与工程建设“放管服”相结合,具体落实到工程质量安全三年提升行动中,狠抓安全生产,制度建设,责任追究等重点工作。

支国军同志代表学校对太原市建筑安全协会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建设项目作为省重点工程、省长工程、民生工程,一定会从源头把好安全关、质量关,确保工程安全有序推进的同时,做好一线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


2b1d813e15954712866f745ec2f6f3a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