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宇鸿主持召开 智能校园运营方案专题研讨会

信息来源: 时间:2019-09-26

2019年9月2 6日下午,结合校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卢宇鸿副校长在组织相关学院就新校区搬迁运营工作调研的基础上,组织基建处、宣传部、保卫部、研究生院、教务处、后勤管理处、资产与实验室处、计划财务处、现代教育技术学院,就新校区智慧系统运营方案再次进行深入讨论交流。

在设计单位分六个模块分别详细介绍了智慧系统的功能后,各单位从使用者角度与设计单位进行了探讨交流。最后卢宇鸿副校长强调新校区智慧系统要本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致力建设一个融绿色、智慧、文化、节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生态校园,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奋力开创山西大学基建领域未来发展新局面。同时,卢宇鸿副校长还指出会后各单位尽快以书面形式就下午研讨专题研讨会上的意见、建议以书面形式提交基建处,尤其是一些涉及专业规范的要求。关于实验室、教室二次深化设计的问题,涉及的单位之间一定做好对接,确保完全按照发改委批复开展深化设计工作。


3b41c6e700b146af9035fda292673bc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