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教育部校园建设“十四五”规划专题会议在太原召开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8-27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进一步加强高校基本建设管理队伍建设,全面提升高校基本建设管理水平,8月25日至26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组织的“2020年高校十四五校园规划建设专题研讨会”在太原举行,会议由规建中心副主任邬国强主持,省教育厅巡视员马玉玺、财务处处长丁喜泉及各省教育厅基建规划处处长、教育部直属高校基建规划处处长参加了会议,李建文处长(主任)作为部省共建高校代表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围绕“十四五”校园规划、校园总体规划修编,既有校园绿色规划建设指南、高校图书馆发展趋势等邀请有关专家开展了专题讲座。之后,各省及各高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校园建设规划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受益匪浅。

8ff7e45bd89a41348073836920b4aefd.png


753b8bbb5dcb4dd4bebea99d41ff5f14.png


2a830996c51448049a86a941b5ce8a8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