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坞城、东山两校区在建项目有序复工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2-12

春节刚过,我校两校区在建项目已陆续复工,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2022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工程项目安全、高效、有序推进,基建处组织召开科级以上干部及项目负责人专题会议,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李建文处长强调,今年山西大学将迎来120周年校庆,坞城校区校史博物馆项目、教学楼及学生公寓改造项目及东山校区学生公寓、学生食堂新建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大家一定要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战斗状态”,以饱满的热情、高效的作风,明确目标、理清思路、统筹兼顾、强化措施、保证质量、抢抓进度,打好主动仗、下好先手棋,确保各项目如期完工。同时,各项目和全体人员一定要继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措施的基础上,全力做好复工返场人员流调溯源、筛查管控工作,筑牢安全防线。

1.jpg

8.jpg

7.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