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坞城校区校史馆(原科技园楼复建)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7-07

2022年7月7日,山西大学坞城校区校史馆(原科技园楼复建)项目竣工验收会议召开。

该工程建筑面积5861.76m2,地上四层,框架结构,楼体设计仍为“山”字形,属原科技园楼旧址复建项目。经过紧张施工,于2022年4月底完成全部施工任务,7月7日下午,由建设单位组织勘察、设计、监理、施工、检测、沉降观测等单位的有关人员组成验收组,在太原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站的监督下,对校史馆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

参加该项目建设的勘察、设计、监理、施工、检测等单位均能履行合同约定,并在各自的工作中严格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强制性标准和规范等要求。在查验工程资料和现场实地检查的基础上,经验收组会议讨论,该工程已达到竣工条件,符合竣工验收要求。其档案资料真实、齐全,未发现违反强制性标准的情况,工程实体质量符合工程质量验评标准,验收组织形式及程序规范合法。验收组一致同意上述意见,质量等级评定为合格,顺利通过验收。同时对材料选用、施工工艺、总体质量等予以充分肯定。

5.jpg